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5, 2014

喜欢你 对不起

几年后 又上来了
该怎样说好

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了  这段时间以来做的每一样事情都是为了她
为了她 找好吃的 为了她买她喜欢的  为了她存钱买礼物给她
其实明明自己很明白 不管做任何事情 她都不会感动 不会留心
知道我自己 不帅不爱打扮 不幽默

每一次每一次当你 想要我帮忙时 不管肚子饿  去表演 或者是任何任何的事情
我都会很开心的 甚至可以开心好几天去

但开心的事情总是不能永久 不知何时一切全部都改变了
很不很不很不甘心的 却做什么都不能补的回
变的自己也越来越在意 还开始拷贝

为了你 不想你不喜欢 只能一次一次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管怎么样 多糟糕 多心痛 多心酸 都自然的勉强的挂上了笑脸

很多人说我很痴情 倒不如说真的爱上了 不想放下了 不舍得再见了
越来越多的误会  让你一直对我不相信
以前的信任没有了 只是一点点的都不见了

虽然说很想很想你回头看看我的心其实在哭泣 看看为你做的事情
但不想被说假惺惺 反正我说什么你也不会信 不会听了

每次都好像老天和我过意不去似的
每次都有意外 每次要做的事情 都一点有阻碍
每次都让我在放弃和坚持里挣扎

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直想说 一直一直没向你说过的一句话
一句你不想听到由我说的一句话


喜欢你 对不起 =)

0 评论: